化学系党支部参观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校园规划设计导则展
发布时间:2017-12-29

12月29日中午,中国人民大学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前往学校博物馆参观学校新校区校园规划设计导则展。

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校园规划设计导则展是根据新校区校园规划建设要求,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崔愷院士团队编制成《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校园规划设计导则》展出。导则经过方案编制、方案优化、方案调整最终成型,主要包括建筑特色、绿色景观、地下空间、交通组织、绿色低碳、智慧校园等六个主题展区。

支部书记张建平表示,新校区吸取了老校区的经验,有更大的办学空间,有利于我们未来的学科发展,在地下空间利用的设计方面也非常先进。

在交通组织展区,支部副书记秦玉军讲解了通州新校区的地理位置、可到达交通线路以及新校区与大厂核心住宅区的区位关系。

参展党员们最后观看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视频宣传片,并就新校区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