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吕雷阳同学入选2017年度“博新计划”拟资助人选名单
发布时间:2017-05-31

中国人民大学化学系2012级直博生(将于2017年6月获得博士学位)吕雷阳同学入选2017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拟资助人选名单。

“博新计划”是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提供、旨在加速培养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创新前沿的优秀青年人才的资助计划,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的重要举措。“博新计划”获得者将得到两年共60万元资助。2017年度全国共有300名优秀博士生入选,其中化学学科共资助31人。

吕雷阳同学博士期间在化学系李志平教授指导下,以第一作者身份共发表SCI研究论文10篇,其中期刊影响因子(IF)> 4.0论文9篇。该同学还获得过博士生国家奖学金(两次)、光华奖学金、第十四届全国均相催化“优秀学生报告奖”、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届“学术新星奖”、中国人民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相关公示连接:

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Info_Show2.aspx?InfoID=192b8911-0a1a-46cf-90b1-892a76885c42&InfoCategoryID=2&Show=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