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全国优秀大学生化学暑期学校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5

2021年5月,我通过官方网站(http://chem.ruc.edu.cn/)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人大化学)先后发布了举办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化学暑期学校通知,规定暑期学校的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1日-- 6月25日

2021年6月15日,鉴于学校网络系统升级原因,我通过官方网站(http://chem.ruc.edu.cn/)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人大化学)先后发布了关于全国优秀大学生化学暑期学校报名截止时间变更的通知”,将暑期学校的网络报名截止时间提前至2021年6月19日23:00

鉴于报名截止时间的提前对有意报名参加暑期学校的同学们造成了不便,经我系讨论研究决定,新增以下暑期学校网络报名时间段:2021年7月11日-2021年7月1212:00。网络报名的方式和要求不变。

暑期学校学员名单也顺延变更为7月12日17:00人大化学网页和公众号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请周知。


                                     化学系

2021年6月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