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KER VERTEX 70v & RAM Ⅱ 傅立叶变换红外-拉曼联用光谱仪
发布时间:2021-01-11 阅读量:

简介:

VERTEX70系列傅立叶红外光谱仪,采用全数字化系统,适合各种高端研发级应用。极具创新意义的设计成就了该系列谱仪极佳的灵活性和卓越的性能。数据采集使用delta-sigma自激型数/模转换器,该转换器具备真正的24ADC动态范围。布鲁克先进专利技术DigiTect将此数模转换器与检测器自带的电子前置信号放大器整合到一起。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外界模拟信号对光谱的干扰,确保了出色的信噪比。

测试覆盖整个中、远红外光谱范围(即6000-80cm-1 ,真空系列可达50cm-1)的红外光谱仪。

厂家链接:

https://www.bruker.com/cn/products/infrared-near-infrared-and-raman-spectroscopy/ft-ir-research-spectrometers/vertex-series/vertex-70v.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