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理学院化学系张璞老师获评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标兵奖,物理系夏天龙老师获评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标兵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9-05-27

恭喜理学院化学系张璞老师获评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标兵奖,物理学系夏天龙老师获评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标兵提名奖。

根据《中国人民大学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精神,经学院(系)选拔和推荐、学校对推荐候选人进行初审、学校组织专家随堂听课和检查候选人期末试卷、候选人公开课展示、学校评选审核委员会评审,确定10位教师为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教学标兵,9位教师获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教学标兵提名奖。

本次评奖竞争激烈,评价严格,2019年全校24家教学单位共计推荐49名候选人,经学院(系)选拔和推荐、学校对推荐候选人进行审核多个环节,层层选拔。张璞和夏天龙两位老师均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展现了我校理工科的教学水平。

两位老师简介:

       张璞 副教授
    2004年至今中国人民大学化学系 讲师、副教授研究兴趣

1. 富勒烯化学与物理

2.功能性有机材料的设计、合成及性质

 

       夏天龙 副教授
    2005年9月至今中国人民大学物理学系 讲师、副教授2014年6月至今

中国人民大学物理学系 博士生导师

研究兴趣:

1. 超导、磁性以及拓扑材料单晶制备与物性研究

2. 几何阻措磁性材料的制备与物性研究

3. 荧光纳米材料的合成与应用

让我们再次祝贺理学院化学系张璞老师获评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标兵奖,物理学系夏天龙老师获评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标兵提名奖。同时也祝理院再创佳绩!
(转自缘来理院公众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