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复试体检复检说明
发布时间:2017-05-20

博士复试体检复检说明

体检时间:5月24及25号(周三及周四)上午8:00~10:30

体检地点:复检者请直接到四层体检中心420房间,领取相关化验单或检查单并进行后续检查,待检查报告出来后请务必交回体检中心董医生做登记。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务必按照规定时间进行复检,特殊原因不能亲自来校医院复检者请务必按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

2、复检动态心电图者,请自行在当地三级医院复查,将结果返回,最终交给体检中心董医生(所需提交材料及方法见特殊原因不能来校医院复检者说明)。

3、肝功、甲功、生化等抽血项目需空腹;仅复查血常规一项者无需空腹。

4、因交费等流程需要耗费一定时间,为保证上午下班前可以检完相关项目,请您务必在上午10:30前来复检。

5、仅复检心脏彩超一项者,除规定体检时间外还可在周三下午2:00~4:00复检。

6、特殊原因不能亲自来校医院复检者复检说明

①可根据通知的复检项目到当地三甲医院进行检查。

②需返回材料:相关检查原始报告单+医院诊断证明书(证明书上需贴本人照片,填写个人身份证号码并在照片上骑缝加盖检查医院公章)。

③材料提交时限:务必在5月31日上午11点前提交体检中心董医生(417或420房间)。

④材料提交方法:邮寄给学院负责的老师,学院老师统一将本学院该类学生寄回的材料在规定时间交给体检中心董医生;邮寄给在京同学或朋友,请其在规定时间内交给体检中心董医生。

考生体检待复查名单

序号 姓名 需复检项
1 郭艳如 心脏彩超
2 刘伟 血压
3 林则东 血常规
4 冯凯 肝功全项
5 高乃伟 血压
分享: